鹤川

[ 我抱起双黑凛遥柱斑三日鹤就是百米冲刺 ]

#赤司征十郎# 毕竟,我们是赤司征十郎啊。

——你是谁?

我是赤司征十郎。
你是谁?

——我也是赤司征十郎。

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赤色身影对立而视。他们几乎同时伸出了手想要触碰对方,却触碰到了一面透明坚固的玻璃墙。

赤色的双眼对上一对异眸,两个人都是赤司征十郎,但也不全是。

赤司(俺)笑得很温柔,靠在玻璃墙上“又赢了吗”
征十郎(仆)的眼神也温柔下来,轻轻的倚在玻璃上点头“赢了”

“还记得妈妈吗”赤司仰起头看着头顶的漆黑,这里是一片虚无的空间。

“...恩记得”征十郎沉默,舔了舔干涩的唇,也仰起头看着,不过他却可以看到些不一样的东西,是星星。

“啊...你还记得啊”赤司显得有些沉默,突然嘴角勾起“那么你也还记得妈妈的话了”

“恩是的”征十郎回忆着,嘴角也不自觉的勾起“妈妈啊,她说我们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孩子”

“她说我们,会变成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

“她说她会看着我们成王。”

“恩”赤司闭着眼笑起来手慢慢伸向征十郎不知何时那块玻璃早已消失,两个人的手相触在一起。

握紧,十指相扣。

“毕竟,我是赤司征十郎啊”
“毕竟,我是赤司征十郎啊”

“毕竟。”
“我们可是赤司征十郎啊。”

“我知道。”

“我们会成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