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川

[ 我抱起双黑凛遥柱斑三日鹤就是百米冲刺 ]

#鸿钧罗睺# 合道

#鸿钧&罗睺#

食用请注意:
1.人物ooc√
2.背景为鸿钧x罗睺之后。鸿钧以身合道。从此再无鸿钧...

“鸿钧,鸿钧…就算你合道又如何…呵,在这八千魔神中只有你…”把玩着飘起来的一屡墨色青丝,罗睺笑得好不邪魅,只不过那笑却带着一抹惆怅悲悯的意味“只有你…”可以与我为敌…

“…罗睺”天道之中有谁半睁了眼,白色的发丝在周围飘散,鸿钧默默轻语了自己曾经执着的人的名字。半晌,阖上眼,他还是那个以身合道、冷面无情的道祖。

罗睺“我说过这三千世界我只允许你,只有你才可以做我的宿敌。”

所以,不要合道好不好…

鸿钧“虽这三千世界只有我能与你为敌,但天道要我以身合道。”

…对不起。

“鸿钧,从此你做你的道祖,合你的天道…”墨发男子眯了眼,状似无情地说“…我做我的魔祖。”

“鸿钧”
“从此你我”
“势不两立。”

——————————————————

亿年前,魔神盘古时代。

“哦呀,竟然还有一个魔神存留下来么”墨发的男子从灭世黑莲上走下来,薄唇轻启,眼中妖异的光色时不时乍现。

   赫然就是亿年前的罗睺。

走到了另一个黑发精致的魔神面前,蹲下身子,凑近了,看到清冷却有些狼狈的魔神有些不习惯的侧过了脸“哦呀,要是让盘古知道他竟然漏掉一个魔神,那可就好玩了。”罗睺笑得意味深长“像你这样不近情欲的魔神倒是稀有,告诉我你的名字~”有些挑逗的凑近那人,却突然视线转换。

“嘭——”久违的,罗睺已经很久没被魔神压倒(指打架想歪面壁)过了有些愣怔地看着在他身上的魔神,近乎恍惚的听到了那人的名字…

“…吾名鸿钧”


命运似乎在转动…

“罗睺——”
“鸿钧——”

……

评论(9)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