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川

[ 我抱起双黑凛遥柱斑三日鹤就是百米冲刺 ]

#耶和华路西法# 堕

#路西法,你为何堕落于九天之下#
#父神大人的名字总是忘记很糟心#

“我不同意!”
出乎众天使意料的,却也在一部分天使的意料之中的,直接站出来向父神提出反对的是路西·菲尔.

“父神,我不同意!”骄傲的炽天使长上前一步,第一次直凝凝的看着空中染发耀眼光芒的一团“父神,凭什么我要跪这样低微的生物!”
“父神!”

在路西看不见的视角,光团也就是雅威面色清冷,眼神中空无一物。他看着现如今站在他面前的最宠爱的天使长,眼神微微有些许波动。
不过他没有对他说话“这次就先到这里,退下吧。”
“父神!”路西似是不甘心又似有些委屈的叫唤了一声却没有得到答复。
等着其他天使都走光了,路西又默默站了一会,手捏紧,深深看了一眼光团转身就离开了。
『父神……为什么……』
等所有天使都走后,雅威看着路西走的方向轻叹【路西,你永远会是父神的孩子……】

……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路西看着附身在亚当身上亲自将他打下九重天的父神,绝望喊着.

看着那人眼里的冰冷,路西菲尔瞬间明白了一件事
【神祗无情。】

“呵呵……哈哈哈……”路西笑了,但却带着悲凉与深痛。在他没注意的地方或许是他注意到了,却没有反应。
“所有堕天使听令”
“吾为地狱之王,七宗罪之首路西法。”
“誓与天堂势不两立!”

『宁在地狱为王』
『不愿天堂为奴』



食用说明:此文为看完大大的一篇小说之后有感而发。其他地方也有发过。
作者还是个笔触稚嫩的孩子(噫)写的不好请见谅。

故事背景:耶和华(雅威)创造了有别于天使的生物亚当,赐予了他所有天使都向他跪拜的权利,路西不从愤怒离开。再在亚当夏娃偷尝禁果的事件里(耶和华将莉莉丝许配于亚当,莉莉丝喜欢萨缪尔却因萨缪尔的无可奈何而堕落而萨缪尔因此变成蛇诱惑夏娃吃下树上的果实使亚当夏娃偷尝禁果,而萨缪尔的责任被路西担下却...),被耶和华附身的亚当打下九重天。(这是同人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3)